不知浪味仙

锁文中
主业实习彩虹屁读者

[立正]和年下小狼狗谈恋爱是怎样的体验

题主:请问各位知友和年下小狼狗谈恋爱到底是怎样的体验?


Lilith


大概就是:憋说话,吻我!

小男朋友特别容易醋,气急了会直接把我压到奇奇怪怪的地方。我记得最深的一次是他们学校运动会的时候,他是护旗手,穿着制服特别飒,硬要我去看。那时他大一,我大四在校外实习翘班赶过去,根本找不到他人,就和主持的大三直系学弟凑合着坐一块了。可能因为太挤挨得比较近,被他看到了,他交接完国旗直接冲下台把我拉走了,力气超大!我都不知道他把我带到哪儿了,只知道被压到门上亲,越挣扎亲得越用力,话也不让说,舌头都给我吸掉!气死我了,每次都这样,不给解释的机会只顾着自己泄火……不行了,想想就生气,我要去让他亲亲抱抱举高高缓解一下……


赞同221 评论18


    

匿名用户


幼稚又粘人,积极认错死不悔改,三观不合……糟心的地方数都数不过来,我感觉自己就像提前当了妈!


追加

有人问我都这样了为啥还不分?

拜托,我都调教好了去便宜别人吗?!

 

赞同 172 评论11


  

猪猪雨落


谢邀。看了知友们的回答,心里有一些……算是五味杂陈吧。


我家狼崽子比我小四岁半,但是特别懂事,一般我才是被照顾的辣个,和知友们家里任性霸道的小狼狗比起来,突然有些心疼他。


因为工作性质的原因,我们的关系不仅不能公开,而且就连最亲近的人也不能告诉,平常也表现得客客气气的,所有人,包括我们共同的朋友,都以为我们不熟。还记得上次我生日,十多个人一起唱k,好多人围着我祝我生日快乐,就他一个人坐在最外围安静地看着我。我能想起无数次我们俩个隔着人群相望的场景,有时候是我情不自禁的追逐着他,大部分时候是他像发呆一样注视着我的方向,有时候只要对视一眼就甜度满格加满能量,有时候立刻默契地错开……只有这一次最让我心酸。他一直是坚定克制的、像哥哥一样管着我,久而久之我都忘记了他还是个半大少年。这次他脸上露出迷茫、失落的表情,让我很想不顾一切地公开!可是最终我还是怕了,不是怕葬送自己的事业什么的,因为人生还有很多条路可以走,我不在意这个,而是怕我们还太年轻,怕很多人因此受到伤害,最怕他……有一天觉得后悔、不值。


他不喝酒的,那天却喝了很多,回到家抱我抱得好痛,一点也不像平时辣么温柔。我第一次感受到他心里的不安,尽力去包容他的时候觉得自己好幸福,好爱他。第二天他醒来的时候什么都不记得,只看到我身上青的紫的淤痕,像做错事的大狗狗,委屈巴巴地围着主人团团转,太可爱了,我决定不告诉他昨晚我答应和他回他家乡结婚的事,算是他害我一整天工作计划泡汤的惩罚。


咳,回归正题。被一个比自己小挺多的男朋友宠着其实我还挺习惯的,因为我本来就比较……怎么说呢,算是傻呵吧,容易相信人还有点奉献型人格,改也改不了,有时候弟弟们也会护着我担心我。他和弟弟不同的是,他还会惩罚我(捂脸)所以他一凶我就消停了。但我能感觉到他其实一直挺吃我弟弟的醋,努力想表现得成熟稳重、和他们不一样。当然,也不排除是怕我只把他当弟弟的缘故。有一次朋友们坐在一起聊天,我没注意听他说话(他发生什么事我都知道呀,而且我和弟弟好久没见了才多聊了一会儿)他突然回头凶我:“诶,要不要听!”我瞬间就乖了。事后还以为会被弟弟嘲笑,谁知道弟弟和我一起拍着小心脏:“你看到没有,刚刚ln瞪我,好可怕!”


  我没看到,我只觉得好man好帅哦……


  茶话过后其实大家都忙着赶下一趟行程,司机在车里等,他拉着我在阴暗的地下车库死角接了一个接近窒息的吻,两个人衣兜里的手机都开始疯狂震动,他才在我耳边委委屈屈地说:“以后不要和别人靠那么近好不好?我不喜欢。”


这是他第一次对我撒娇。


如果非要让我形容和他在一起是什么样的体验,我觉得是——柔软——心,身体,各种意义上的柔软。


  

追评+1

看到有很多知友留言祝福,谢谢!以下是对于一些可以回答的问题和追加的补充。


结婚了吗?

还没有,我们还太年轻,事业也处于上升期,只能说已经有了计划。说来也奇怪,小陈先森过了大概一个月以后居然又想起了那天晚上野蛮的求婚。那时候我们因为工作两个人都在s市,他突然跑到我住的酒店,房间门还没关上就死死抱着我,问他怎么了,他只会摇头。后来等我快要睡着的时候才小心翼翼地说出口:“那我从男盆友……森级成未婚夫了哦?”

真的好可惜他不常对我撒娇,不然我绝对色令智昏毫无底线……我的天,板着脸的他我也喜欢到腿软……他还担心我被臭弟弟们抢走,怎么可能?!我混世大魔王只有在他面前才会变成夹心小软糖啊!


爱是藏不住的,连亲近的朋友都感觉不到,你们确定是真爱?

隐藏爱意确实是一件很辛苦的事,我们有时候也会为此感到痛苦。其实最近朋友们越来越有所察觉,因为小陈同志升级成功以后有点嘚瑟。他是个不太活跃在网络社交的人,评论也很官方,从那以后就老是喜欢给我的朋友圈点赞,评论后面还要加颗红心……这次居然在微博也这样做了!吓死我了!我问他他还嘴硬说是养成了习惯顺手点的,可是点赞和评论的时间都是1413,怎么就那么正好呢?他打简体超级慢,说不是提前输入好的我都不敢相信!不过既然他想……我觉得顺其自然也好。


说他是小奶狗不是狼狗的

我还觉得他是大狼狗呢!他真的好大一只!

不是我吹,我的力气真的超级大的,可是在他面前就完全没有抵抗力,经常单手就把我两只手都扣住,之后我试过全力反抗,在他看来完全是增加情趣!原来以前玩拳击器都是让我的[手动再见]不过我现在在练拳击,希望有一天能压着他酱酱酿酿……


  

赞同261314 评论520


评论(24)

热度(22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