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浪味仙

锁文中
主业实习彩虹屁读者

[立正]不熟

迟来的情人节快乐!

学霸农×校霸廷甜甜小段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“廷哥这是去哪儿呀?”

  “廷哥慢走!”

  “廷哥,咱今天和三中约了架……”

  从教学楼到校门这几步路,遇到的每个人都会停下来跟朱正廷问声好。

  “不去了不去了,一点挑战性都没有,你哥我有要事在身。”朱正廷边走边挥手,只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,“你们好好打,别给我丢脸!”

  “是的,廷哥!”

  “好的,廷哥!”

  终于出了校门。朱正廷一边应付同学们的各种招呼,一边鬼鬼祟祟地张望,终于在很多人排队的奶茶店附近找到了那人。两人视线对上,又马上收回。一个从不肯好好穿衣服,衬衫领口恨不得开到肚脐眼,细白锁骨明晃晃地招摇;一个校服穿得一丝不苟,干净板正,头顶“我是乖乖仔好学生”几个大字。此刻看上去八竿子打不着的二人正默契地隔着一条马路同行。

  他们在下一个路口偶遇,和无数恰巧同路的同学们一样目不斜视地走走停停。转弯,过马路,转弯……身边的人越来越少。

  朱正廷走到推着自行车的少年身边,小指勾了勾他的西裤口袋:“陈立农同学 ?”

  陈立农顿了顿,喉结滑动:“嗯。”

  “好像没人啦。” 让人闻风丧胆的校霸大人歪歪脑袋,冲他眨巴眼睛。

  这是一个暗号。

  热红悄悄爬上陈立农的耳朵,连犹豫一会儿以示挣扎都没能做到,他松开握着车把的手,紧紧抱住了眼前的妖精,自行车没了支撑砸在地上,而主人光顾着用灼热的唇烫得朱正廷发颤。

  不知吻了多久。分开的时候银丝黏连着,先不知羞耻惹火的家伙却羞涩地低头红着脸,目光闪躲,惹得陈立农又狠狠亲了两下,恨不得把他揉进身体里、吮进肚子里。

  “唔……农农,晚自习!”

  陈立农这才停下来,哑着嗓子说知道了,又抱了一会儿,这才扶起倒在地上许久的自行车。

  夕阳的橘晖明亮又温暖,将这一帧记忆美化得不像话。初长成男人模样的少年跨在自行车上,回过头跟他说“我载你”。跳脱横冲直撞的明丽少年笑得见牙不见眼,却在那一瞬间让他感受到一种永恒的温柔恬静。

  他说“好”。

  像在婚礼上对神明庄严地许诺“我愿意”。

  朱正廷欢快地跳上后座,打断了陈立农的白日预知梦:“驾!”

  陈立农幸福的微笑“噗嗤”一声变得开怀。

  “坐好哦——”小小的自行车载着两个小人轱辘轱辘往前冲,很快就成了一个纠缠不清的小黑点。

  “啊啊啊啊啊啊慢点慢点!陈!立!农!”

评论(10)

热度(13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