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浪味仙

锁文中
主业实习彩虹屁读者

[丞正]成年

被我逼着考上了研的性感阿廷的豪华购物车就在评论区(ง •̀_•́)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丞正]成年

九月,来自全国各地的俊男美女汇聚乐华大学,各路年轻漂亮的肉体蠢蠢欲动。

朱正廷脸嫩,已经是研究生“高龄”混在一群青春靓丽的新生间也毫不违和。他站在那儿挺拔如一棵小白杨,端着不苟言笑时,离人间遥远;一笑就落入凡尘,透着股娇憨傻气,说起话来绵生气还软,惹人一逗再逗。

只是现在他还披着仙子人设,高冷的杵在金融系报名处。

“咳咳那个,同学,”两个迎新的女生红着脸互相推搡了一会儿,终于有一个站了出来,“你是我们金融系新生吗?”

朱正廷礼貌地笑笑,“不是的,我来等人。”

女孩脸上的红晕更深了,带着些雀跃和几分好奇:“等谁呢?我是说……需要帮忙吗?”

目光在林荫道上逡巡,开学日校园里人好多,他却能准确捕捉到正逆着人流过来的身影。朱正廷笑出了八颗牙,歪头向两个学妹道谢,“我已经看到他了,谢谢你们。”

范丞丞终于走了过来,发丝和衬衫都不复平时的工整,意外地令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硬气质有所消融。他径直站到朱正廷面前,好像看不到旁的一切。

“你来了。”

“我来了。”

他们对上了无人知晓的暗号,相视一笑。范丞丞接过朱正廷手里的行李箱,朱正廷握着拳头轻轻敲了他的肩窝。

两人绕路向人少的地方走去,徒留两个女孩激动的声音在后面讨论着冰山校草和神秘美男的故事。

刚走进无人的楼道,朱正廷就被粗鲁地推到墙上,昂贵的行李箱被踹到一边发出巨响,没人在意。

诱人的鼻音和水声叫人耳热。

双手肆意在久别重逢的恋人身上摸索,衣服很快就变得松松垮垮,两个坚硬的部位互相抵着厮磨。良久,唇分。淫糜的丝线被红舌卷走,看得范丞丞胯下发紧。

朱正廷嘴角挂着恶作剧般的笑容,故意用大腿顶了顶,“哈,冰山校草昂~” 

两人拉拉扯扯地上了楼,范丞丞拿钥匙的时候朱正廷非要闹他,又被按住狠狠亲了一通。

回到家一黑一白两个小东西立刻热情地围了上来。黑色的那只惯会撒娇,咬着朱正廷的裤管不放,被抱了起来。白色的胖些也傻些,只会绕着他打转。

范丞丞几不可闻地叹了口气,把它也抱起来。

看来是不能继续了。 

吃完饭,范丞丞坐在长沙发角落看金融杂志,朱正廷懒洋洋地枕在他腿上。他总不爱好好扣衣服,一件衬衫起码要露出大半胸膛,暖黄的灯光下更具撩人风情,连声音也染上让人心痒痒的沙哑。

“诶,你怎么也不问问我过得怎么样、有没有好好吃饭、得了多少名呢?” 

翻页的声音慢悠悠在他头顶响起,然后才是范丞丞清冷的带着特殊质感的声音:“我们不是天天视频吗。” 

太敷衍了,朱正廷不高兴的鼓着嘴:“别看了,看我!”杂志被摊开着丢到茶几上。

范丞丞终于低头看他,眼睛里是浓墨似的黑,神情莫测。

朱正廷总爱看他戴这副眼镜,金丝框显得他温文又禁欲,架在鼻梁下方一点儿两条同色的链子垂至耳后,十足端方优雅的贵公子派头。想拉他下来接吻,又舍不得摘下眼镜,只能盯着他,“我来这儿读研你怎么一点都不惊喜?”

“你不来我就去,这不是理所当然?”他低头浅笑的样子格外温柔,“但是我很高兴,正正,没有你在身边我连笑都不会了。” 

朱正廷开心得鹅鹅笑,丝质的衬衣滑下来裸露出白皙的胳膊搭在范丞丞颈后,细瘦的腰绷出漂亮而具有力度的肌肉线条,挺身在他鼻尖上咬了一口。

摘下眼镜,那一层冷光撤去后露出带着温柔笑意的眸子。

每天在音乐和金融之间辗转,盘算着如何提前毕业、哪一个假期可以飞去看你……我连想你的时间都不够,哪有时间和不相干的人谈笑。

那眼神专注且愈发火热,朱正廷感觉自己脸快要烧起来。以前那个牵手都紧张得搓裤子的弟弟,生生被聚少离多的异地恋逼成了“色情狂”。两人又亲到了一起。

都是精力旺盛的年纪,在范丞丞还没有成年的时候也常擦枪走火,只是朱正廷碍于那一点儿欲盖弥彰的羞耻心和罪恶感,迟迟不愿意做到最后一步。

或许……是时候了……

他们相拥着喘息,两只小狗前腿搭在沙发边缘吐着舌头,纯真的眼睛一眨不眨。朱正廷斜眼瞟到它们,脸一路红到了脖子跟,惹来范丞丞低低的笑。他难为情地推开了范丞丞,嘟嘟囔囔:“你先去洗澡。”

于是范丞丞再一次心软,放过了快要冒烟的人。

朱正廷松了一口气,把两只捣蛋的小狗放回狗屋。白胖的福利已经困了,安静地趴着。五百万还在不屈不挠地扒门,发出可怜的叫声,朱正廷灵机一动,自以为隐秘地把它偷偷放进了浴室。

“哈哈……”

范丞丞听着门外捂着嘴闷笑的声音,无奈的和小黑狗大眼瞪小眼,把小家伙拎进了浴缸。半个小时以后他耐心地把五百万擦干,再塞在福利旁边,这次无论它怎么挠都不会被放出来了。

唯一的双人床中央隆起一大团,范丞丞想要教训某人一下的心不知怎么又软了,失笑地将手探进去,却触到一片光滑温暖。

评论(5)

热度(1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